你是查資料的高手
我是行動力高的執行者
這樣放在一起
根本就是絕配

我的臉有讓你看出徬徨嗎
你感覺不到我對當兵的期待嗎
那應該就是我對你太不捨了
你是我唯一的牽掛

新的火影忍者怎麼載阿
從XX到XX怎麼走比較近
2007載好了 可是怎麼灌阿
我怎麼又當冤大頭了
怎麼沒人陪耍白吃嘻嘻哈哈
集滿3張711的30點了
騎車的時候沒人亨亨唱唱
睡覺時手掌不夠暖和

習慣你在旁邊久了
少了你 我哪都不想去
連帥哥都不想多看
因為沒人跟我討論
那你覺得在我心中有多少份量
我想有72公斤喔
剛剛好就是我的體重

我們沒有結婚對戒
可是我們有立金跟久折
這是我絕對不會放棄立金的理由

我是怎麼了
像個情竇初開的小女孩
又是發春又是胡言亂語
是熬夜的產物
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ig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