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勒?
怎麼高雄沒風沒雨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早安,晨之美]
那你們有被嚇到嗎
我剛剛被[ㄟ!吃早餐阿!]嚇了好大一跳
話說我房間旁邊就是靈骨塔呢

剛剛把鬍子剃光
我覺得我自己長的很像山下智久
都能加入傑尼斯了
在過幾個小時 
我這迷人的自然捲也要沒了
一切都是為了國家阿

心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軍人】這個稱呼很響亮
在UT上看到加上這個字眼的人
我都會忍不住想要跟他要個照片看
會覺得很強壯很MAN
但大多數都是瘦皮猴
軍人的迷思到底是從何而來

換了銀框眼睛
一切都是為了習慣低調
低調~低調~
粗框太有個性感覺調皮
還是乖乖當個斯文人吧

小漢克很誇張
我也知道我很誇張
雖然不是生離死別
可我有噴淚耶
就當作是一種抒發
反正我沒問題
還是謝謝你致電來關心

沒跟MOMO吃到飯
本來應該是要替我送行的吧
誰叫我配合度低呢
其實只是當兵拉
不用勞師動眾

雖然要是有一堆人來懇親
應該派頭很大很威
但是我要低調
主要角色來就好
你妳妳應該自己知道吧
有沒有心就看這次了拉
我沒有強迫喔
不來也是可以啦
埃 要是到時候沒人把我領出去
我要看著別人在外面快樂
自己在裡面打雜 好慘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ig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