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間就是存在著一種默契 所以走了快三年

如果真的要比 那你應該付出的比我   多很多

 

剛認識你的時候 我只是像以往一樣的衝動

什麼都要給你 我喜歡的我就是要給你

或許你剛好也都喜歡 全盤接受了

恭喜 我們真的不是只有下面合

帶著你去香山的海邊  帶著你與我剛分手不久的前任吃火鍋搞家庭聚會

帶著你來看學校的歌唱比賽 帶著你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很多都是硬要帶著你

當下的我只顧著自己的快樂

 

當兵的那一年

是你最辛苦的一年

(對不起  可能是因為我才讓你沒有考上好一點的研究所

這我一直說不出口.......)

每一次的懇親你從來都沒有缺席

屏東龍泉 裝校校慶  輔仔面談 母親節 

在裝校的日子 每一次收放假都是你騎30分鐘的車來回接送

雖然你還是很用心的在我放假時將我餵飽飽

可是我還是不爭氣的暴瘦了

下部隊之後 你常常站4個小時的火車下南部

收假我回台南 你才又自己默默的站回去

那一年 我待過三個地方 你三個地方都看過了

不得不說 當兵是我人生最不自由最黑暗的一年

謝謝你一直不離不棄 

退伍之後你也是唯一一個為我喜極而泣的人

你的真誠的深深的烙在我心裡

 

住在一起 這才是我們真正的考驗

以往很少吵架的我們

開始會為了生活上一些瑣碎的小事情冷戰

誰衣服亂丟 誰清貓砂 誰碗盤沒洗 任何小事

甚至是誰喝完水沒裝......

有時候 我們確實是會忘記去包容彼此

儘管如此

我生病的時候 你會餵我吃藥

東西沒帶到公司 你會專程幫我拿

肚子餓的時候 你會幫我煮宵夜

就算你隔天要上課 你也會幫我捏捏

坐在摩托車後座的人 也幾乎都是我

你總是會為了我 做很多很多

而我卻不斷的在跟你計較一些小細節

其實

是我小心眼了...是我將這一切視為理所當然...

對不起...我會改

 

 

 

你是要被保護的! 我卻沒有做好

在下一個三年來之前

我一定要成為你心中真正的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ig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