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下我終於要真實的面對自己
情緒是需要抒發的
當累積到一個點的時候很容易就潰堤
其實自己沒那麼堅強
在面對離別時所說的豁達
都只是在隱藏失去的不安

隨著蛋蛋的離開
我的學生生活也正式畫下句點

謝太太和山下太太離開了
(原諒我的匆忙 沒有多說一句再見)
然後蛋蛋也離開了
(原諒我的冷淡 我只是在壓抑我的不捨)


沒有人會再闖進我房間撈叨
沒有人會再我耳邊說悟空你好可愛
沒有人會再我身旁摩牙

2008/7/15
其實我想跟謝太太和山下太太來個正式的告別
例如擁抱激哭的戲碼
四年建立下來的感情 這樣的編排還不算超過
但礙於我叔叔好像等的不耐煩的關係
我只能匆匆上車 用眼神告訴你們我捨不得離開

2008/7/26
16:30的火車 確實是很趕
其實你可以坐22:35的車
我卻急著帶你搭上16點那一班
你今天總是要離開 
等待著分開 其實很難受
那就長痛化短痛吧
原來火車站離我家是那麼的遠
一個人騎的好累

脖子又酸了 寶貝
看來你最後幫我捏的那一下已經失效了
還連帶著喉嚨 鼻子 眼睛都跟著酸了起來
上樓梯的腳步聲 只剩下我一個
房間少一個人 看起來好像有點空
空的PP盒我也不知道該放什麼進去

剛剛幫貓加了點飼料
兩盆剛剛好兩隻吃 沒人跟悟空搶食
看著立金開心的吃著
不曉得牠知不知道久折回家了
埃喲 又酸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ig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