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被KEN的電話吵醒
他要我載他去車站
老實說 要不是這是離開新竹前的最後一面
我大概也不會出門 太懶了 而且很睏

可能我不善於表達
我喜歡把感性的話語放在心裡
所以我就只祝福你玩的開心
這樣很公德了吧
別把暫時的分開當作是永生的別離
台灣很小 我們會再碰面的

回憶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不斷的要把過去的事情拿出來緬懷
因為回不去了 所以傷感
這算是一件傷身的行為
除非必要 否則真的不太願意有此舉動
這算是過度保護自己的一種吧


 


 



                         今日一字

        綽

ㄔㄨㄛˋ
寬裕。如:「闊」﹑「寬」。
姿態柔媚﹑美好。如:「風姿約」。




注:以上源自「教育部重編國語辭典修訂本」,千萬別念ㄘㄨㄛˋ,沒有這個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ig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