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爛公司

為什麼員工不能參加活動

之前沒發公文說員工不能參加

卻得獎之後說員工不能領獎

才兩百多塊也要省

幹!!!小氣巴拉

你付我24小的薪水嗎

我用我下班時間PO個照片上去也不行嗎

憑什麼我們員工就不能參加活動

馬的 下次我衛生紙都要買最貴的柔情

 

蚯汁妳真是個臭三八!!!

是不能犯錯是不是

犯個小錯就說在混

一大早就跑去店裡面盤點

累的要命 卻只是檔案傳錯 就被你說混

那你把我薪資條弄錯是怎麼一回事?

上班是在打瞌睡是不是

只會說是程式跳掉

所以妳們總公司的長官工作只是把文字輸入進程式

都不用在檢查阿  怎麼這麼爽阿 還週休二日

遇到客人的問題 你有辦法解決嗎

只會出一張嘴  臭三八!!!!!

離職前我一定挖洞給你跳

 

送!你這個死破麻 十足的雙面人

裝攝影機是要看客人還是要監試員工

不要給我們這麼大的壓力 對我們好一點好嗎

我們的已經要面對一堆瘋子了 回頭還要看妳們臉色

當妳們的員工真的很可憐

也沒有員工價 連獎品也沒有 小氣得要命

還必須知道妳們大腿的尺寸

很累捏

做盡一些卑鄙無恥的事情

為小孩子積點陰德好嗎

都已經兩個不正常的了

真的是會有報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ig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