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開始接觸臉書

就是想跟一下潮流吧

能和以前的朋友重新接軌接固然不錯

可到後來 這也只是一個交友平台

就像有一些莫名其妙的人要加好友

但其實加了也沒互動沒交集

那有甚麼意義

我何必多一個人用心理測驗來洗我的頻

沒有問候那就略過吧

 

前些陣子跟艾瑞克操聊了一會

與其說是聊天 倒不如說是互相調侃

我根本沒有看不起人的意思

但我不懂為何你就是要解讀成我一副高不可攀

從大學就一直是這樣 說話總是帶刺

到現在還要用研究生的身分來刺激我

是天生的自卑心使然嗎

在這個過程中 我很CARE他說的一句話

"我以為當完兵的你會比較屌  沒想到你現在的工作態度

和以前打工時沒什麼兩樣"

我不過只是說了 "現在的老闆娘對員工很差

要不是因為有夥伴在 我早就走人了"

我本來就不是為了五斗米折腰的人

以前是 現在也是

不是長不大 不是不成熟

而是我想在僅有的能力範圍裡

做我自己

 

 

 

我的網誌 總是在抒發負面的情緒

甚麼時候我才能夠真正分享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ig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