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店內上演著白色恐怖

 

曾經有客人說 這個東西很厲害 畫質很好.....

123456.jpg

 

 

王萌萌在店裡面

裝了很高級的WEB CAM

這是在我進去就有的事了

說好聽是為了安全怕東西被偷

但其妙的是

只要喀喀喀的轉動聲一響

鏡頭永遠都是對著員工

剛開始的時候 我完全不當它是一回事

後來我陸陸續續知道它高畫質之外還能收音

以及聽說了遠端遙控銷售的誇張事跡

 

事件一

今天ㄟ婆因為細菌感染

導致顏面神經失調

所以在開店打掃店內完畢之後

就先去附近的醫院掛號

回來之後王萌萌就在MSN上問副店

「她不是早班嗎,怎麼現在才來」

跟她說明原因之後 她先是說了:

「她第一次這樣嗎?怎麼可以擅作主張,存著僥倖的心態不

跟總公司報備。」

之後又劈哩啪啦的念了一堆.......

最後才假裝的關心一下ㄟ婆的情況

 

我們店沒有店長 因為花錢ㄇㄟ

所以只要有副店長就夠拉

副店長拿著原有的薪水做著店長的工作

但是身為一個副店卻不能決定讓底下的員工先去看醫生

居然還要跟遠方的台北總公司報備

意義是甚麼 我真的不能理解

妳能幫甚麼忙 妳知道了又如何

 

事件二

薛今天是晚班

約莫1700她就先去買飯吃了

此時MSN又燈燈燈了

「薛在嗎?」

我回答「在」之後立即請薛出來與她對話

解釋一下情形之後

劈頭就問:「妳吃的是中餐還是晚餐?」
.
.
.
大概是王萌萌的電腦視訊開太久 電腦出了一點問題

就用電話溝通 所以內容就不清楚了

但大概就是薛有正當理由吃飯

王萌萌在沒有藉口念人的情況下

說了我們服務不周的問題

 

我們每一次服務的客人

都是笑著說謝謝之後才離開

我不懂哪裡服務不周

難不成要從客人一進門之後就跟著她

不斷的進行推銷 這樣才算服務周到嗎

給客人逛逛的空間 這樣不是很好嗎

 

你要說我們的大公司很有制度

那我的薪資單怎麼只是一小張便條紙

怎麼不能自行吸收那些奧客所謂的瑕疵鞋

要我們第一線人員遭受客人的冷嘲熱諷

還要被妳們罵沒遵照公司的規定處理

怎麼不給我們保養品幫買新鞋的客人先做基本的保養

別人經銷商都有!!!我們是直營耶

有直營比經銷還要小氣的道理嗎

真的是笑死人

 

總之 我覺的裝攝影機這樣監視員工是一件很不人道的事情

妳監視就算了 還要從中作梗 變鬼變怪

搞一些有的沒的出來 搞得我藍波火都起來了

要是哪一天我真的被妳搞掉

我一定會把所有秘密都抖出來

反正妳們不也是如此的沒有道義 那我何必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ig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