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業一個月就只能休六天

公司堆定個人能排的假只有四天

每個月只能排兩天假日含禮拜五

 

為了朋友 我排掉兩天

剩下兩天我想回久違的高雄

我已經有三個多月沒有回家了!!

 

今天誰誰誰生日 我一定要到嗎?

我刻意推掉?我是真的不能排!

你以為換班很好換嗎

不是員工跟員工之間橋好就好

還要跟上面的說

上面的還會靠杯你

又沒有說你不能自己去

想去就去阿

何必把我脫下水

你朋友罵我自私 是不會幫我講話喔

都推給我就是了啦

做服務業就是錯 沒周休二日朝九晚五就是錯

你阿嬤勒!關我屁事喔

 

我又不是學生 悠閒的時間那麼多

少在那邊說學生壓力有多大

我沒當過學生?

是 我沒當過研究生

但這條路不也是你自己選擇的嗎

學生可以蹺課 我可以翹班嗎

你可以在跟家裡拿生活費 我用什麼理由去跟家裡拿錢

 

又來了..............莫名的情緒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ig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