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第一發就送給了我的兩隻貓

立金

??????????? 

悟空

DSCN4780.JPG 

看到悟空的肚子 妳們還依然愛牠嗎~~~

 

今天中午邱弟就用MSN跟我說了個壞消息

「悟空跟立金有跳蚤,靠!我都跟牠們睡,害我現在全身養死了」

當下我有點傻眼!怎麼家貓會有跳蚤呢?無中生有

後來從中壢回到高雄就看到牠們這副德行,真是涼快

我合理的懷疑跳蚤搞不好是邱弟傳染給牠們的

因為他是個邋遢的BOY,跟蛋弟有的比

邱媽也一直在跟我抱怨邱弟有多髒

我只能說,大部分的男生都是這樣低

 

4024小姐一直催我發網誌,又提到悟空

所以我決定讓妳過過乾癮

看看悟空的照片,也順便提一下牠們的近況

別說要用視訊看牠們,因為我現在不敢碰

也不准我房間有跳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ig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