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重心的日子真的很恐怖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我需要一台停止時間的機器

停下來 我才能慢慢回想

 

前些日子我在IKEA逛街時

正當我要去推車的那個摩門...

外:excuse me

我:SORRY~~~

真是糗爆了 老子我推錯車

同樣的事情在家樂福又上演了一次

我放空的境界真的接近神了

 

退伍

割包皮

出國

照胃鏡

搬家

........

吼~我真的漏了很多東西耶

我生命中重要的時刻都沒人幫我記錄

要是有一個隨身祕書該有多好

 

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找到一份工作

未來在一篇一篇補吧

 

今天怎麼會心血來潮發了一篇無所謂的文章

原本我想要登入痞客邦的帳號

照理說我應該在YAHOO的搜索欄中打上痞客邦

但是我卻打了必哥黑

(你看拉!!!!我又再放空了)

不過卻出現了有趣的東西

幾年前有人用必哥黑當標題發了一篇網誌

那是第二次吵架

(因為那次的關係 損失了海芋之旅 真的很機車)

反正看了之後有些感慨

大概像退伍那樣 那麼五味雜陳吧....

你也快退伍了 加油吧!!

 

 

今天就先這樣.....想事情真的很傷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ig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