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這邊邁進3個月大關了

告別了7名新兵戰士的稱號

(早在到部一個禮拜之後就被34個新兵搶走風采了 )

其實在這邊頗快樂的

大概是在部隊裡的關係加上我又是士官的緣故

很容易認識幹部以及隊上的弟兄

學長對我也很照顧 大概我只跟他們差一T

從來不曾對我兇過 而且還頗挺我的

反倒是後進的學弟 應該都很怕學長吧

 

雖然身在愛裝精實打雜連

反觀假賽連跟工人連的連長的心臟那麼大顆

自己連長的軟弱不會為連上弟兄謀福利

的確是讓我羨幕不已

但 我在這邊認識了不錯的學長跟學弟

即使被洞8 還是過的很歡樂

加上我的麻將運轉移到我的軍旅運上

一些爽差都落在我身上

什麼看護阿 X排公差 XX科文書

我想這就是沒接業務的好處

什麼甜頭都可以沾一點

我已經是公認全連最麻(過的太爽)的人了

 

接下來是精實的34月

值星 高裝檢 野營

撐過去我就海闊天空拉

躺著等退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ig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