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天菜嗎?」

「你一直都不是阿!」

「那我要怎樣才能成為你的天菜?」

 

傻瓜!!你有著比天菜更吸引我的地方,

所以才會跟你交往阿!

 

我很喜歡你大笑時候的自然,

﹙真的一點都不娘阿,

要笑就笑,遮遮掩掩反而娘喔。﹚

我很喜歡你喜歡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我很喜歡你的毛毛手毛毛腿,

我很喜歡你擠眉弄眼的模樣,

我很喜歡你天真混搭著精明能幹,

我很喜歡你無腦為我付出時的樣子,

我很喜歡你斤斤計較時的自信,

....

....

我覺得我可以寫個100項的喜歡,

不信喔! 親一個吧,乖。

 

我眼中的天菜就是那種大家都會愛的,

就肉壯阿、鬍渣阿、MAN樣阿、多毛阿,

這種基本款到處都會撞,

你也知道我不喜歡跟大家用一樣的,

所以你是特別地。

如果你非得成為天菜才會甘心,

那你先乖乖唸書,考上研究所後,

我帶你去天菜製造工廠改造,

成為我獨一無二的天菜男友。

 

這陣子辛苦你了,

經常台東高雄來回跑,

以後換我陪著你跑,

你不會再是一個人。

認真的!我開這張支票給你!

 

你從2007年開始就是我捧在手心的寶貝了,

我都不敢太用力抓你,小心翼翼的,

深怕把你弄痛了,接著就跑掉了。

2009年,

理所當然的,你還是我捧在手心的寶貝囉。

 

其實我只有一個小小小要求,

那就是用力的唸書吧!

朝我們的短程計畫前進,

我在也很努力的把兵當完喔,

老話一句﹕一起加油吧!

 

我決定了!從你看到這篇網誌開始,

我以後都要叫你天菜翔,

這樣你離天菜又更進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ig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