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是個慢熟+悶騷的人

一開始都愛搞自閉不說話

一副討人厭的高姿態

其實我很親民可愛滴

 

在美少女學校越來越習慣了

開始懂得把極少的時間再榨出自己的時間

感覺不再那麼匆忙

其實這邊生活環境還真的不錯

不過課業真的越來越重

加上上個禮拜的颱風假

在沒有補課的情況下

就只能一直不斷的趕課

剛好這週又是很重要的課程

我還真是聽得霧煞煞

我挺想跟各位看倌分享我上些什麼

不過

一來你們沒什麼興趣

二來我有可能因此被抓去關

所以作罷

 

上個禮拜與新竹的兩個家人見面

感覺依然熟悉

更何況是在新竹

在這種情況下

很容易讓人懷念過去的大學生

實際上 我們都不是了

手上還握有學生證的

只剩下蛋蛋翔了

我想除了還有學生身份的之外

我是最輕鬆的了吧

每天只要顧好該學的東西

吃住都有人打理 還能早睡早起

每天就是按著規定走

壓力也只是來自於能不能放假

跟老師與真正在上班的人來說

差多了

老實說

我真想早點加入你們的行列

 

我男朋友人真的很NICE

上週是買了兩箱的美粒果

這週是親自煮了蘿菠湯

謝謝拉

感覺自己很久沒有做貼心的事情了

嘖嘖

實在很想做點什麼

但是一到放假就腦袋空空

這是軍人的通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ig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