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一版的在我灌完電腦後 圖會自己跑掉
所以這期間都沒有什麼動力發新文章
感謝優大幫我做對話框 陳大幫我剪圖
這一版應該可以稱很久

距離上一篇跟這一篇之間
我有很多抱怨文想發
中華民國警察 中國大陸都是我想抱怨的對象裡
可是我通通忘了
嘖嘖 第六天魔王說的沒錯
遺忘是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
要是我一直記住這些不愉快的事情
那我一定死的很更快

禮拜二沒有跟正妹老師說再見
讓我大學生涯多了個遺憾
跟她說再見這件事情對我來說
也算是顯現感情的一種
我不擅長把這方面的情緒表露出來
這種無言的道別 是不是也很美呢 哈!
我想嘻嘻哈哈比較適合我
老師~再見

唐先生果然不是一般人
我說了這圈子扭曲的常態
但不適用在你身上
我問你喜歡吃什麼
10年來早餐都只吃蛋餅跟玉米
堅持得讓我無話可說
你很自信的回答你做得到
我認為這是一種戒不掉的癮
那如果我把愛情比做可樂
那我也就會戒不掉蛋蛋翔了
我真的也想很有自信的說
我做的到



 


 



      今日一字

        鯖 

ㄑㄧㄥ
動物名。脊椎動物亞門鱸形目。體呈梭型,側扁。頭尖口大,密生小齒,鱗圓細小。
背鰭有前後兩個,背部青綠,有波浪狀花紋,腹部銀白。主依嗅覺找尋食物,為一種重要的經濟性魚類。亦稱為「青花魚」。如:「鯖魚」。

ㄓㄥ
魚與肉調製成的雜燴菜。如:「五侯」。



注:以上源自「教育部重編國語辭典修訂本」,千萬別念ㄐㄧㄥˋ,沒有這個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ig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