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跟鄭小弟聊天
是希望他別公開在那種地方PO照
今天他大爺難得MSN傳訊給我
剛好在電腦前的我就跟他小聊一下
對話中不免客套問候彼此的近況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 我們還能夠緬懷過去
特別提到了很多之前發生的事情
他懷念過去那種將近要走在一起的關係
老實說 現在我已經無能為力
但是不是因為還有情愫在
所以我才有虧欠的感覺

我覺得陳小弟跟鄭小弟有點像
就是兩頰都鼓鼓的 很像花栗鼠
都很可愛 天真 沒有心機的小男孩
連個性都很像 一樣愛耍任性
不同的地方在於鄭小弟比較衝
一拗起來 話就亂講了 不經過腦袋
這就跟我有點相似 所以我們沒有結果

後來心直口快的我還是說開了
這樣彼此心理都比較舒坦
即便你說 這兩年來你已經慢慢磨去了脾氣
但我也無法再用那個身份去驗證
我想我們合適的關係
是當個可以喇賽的朋友
而不是情人

今天有種不一樣的FU
也不知道是不是睡眠嚴重不足
導致我神經錯亂 胡思亂想
我突然覺得自己有大哥哥的感覺
(不是色情的那種 跟某人叫我哥哥不一樣)
在面對一個年紀比我小的男孩
當他有有種迷惘的表現時 我想拉他一把
可能不是那麼穩那麼值得信賴
但我還在學習
希望哪一天能成為真正
陳小弟口中說的男人




鑒於我身為中文人
卻又常常唸錯字的緣故
現在每次發文要PO上當天唸錯的字
來當作今日一字


      今日一字

        嵌 

ㄑㄧㄢ
把東西填入空隙。如:「鑲」、「石」。

ㄑㄧㄢˋ
山林深邃的樣子。如:「巉」、「巖」。

ㄎㄢˇ
如:赤


注:以上源自「教育部重編國語辭典修訂本」,千萬別念ㄐㄩㄝˊ入,他沒有這個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ig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