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蕃薯看帥哥是一種樂趣
但是看到某些人就會勾起不好的回憶

今天我翻到稻米成熟前的照片
想起他報了我跟他上床的料
嗯 我得先說一個巴掌拍不響
我只是剛好 就這麼剛好跟他發生關係
不代表我跟很多人都有過
這樣讓我永遠都無法擺脫淫亂的罪名
為此我承受了衛生所帶給我兩個禮拜的煎熬
你不該對我隱瞞並且要讓我有選擇權的
好險結果是陰性 要我真的是陽性
你吃不完兜著走

大家都愛八卦來八卦去
當然連我也不例外
我也喜歡聽
這是人的劣根性
喜歡聽別人的
卻不喜歡別人講自己的
好 那我讓你們講吧
因為我忍受不了八卦的誘惑
頂多努力當個清廉的聖人
反正這也是我的目標

蛋先生說我以後就會跟蕃薯那些人一樣
跑去健身 練的壯壯的
然後呼朋引伴跟一堆和自己長的很像的人出去
你覺得有可能嗎
大學四年我都這樣低調的過了
這不是最該活耀的時候嗎
我得承認我內心很想高調 我想紅
但我不愛比較 不喜歡爭 我喜歡簡單
朋友多 也不見得是件好事
我何苦徒增自己的煩惱

沒有同流合污當個有個性的自己
我很驕傲
或許哪一天我跑去健身了
不是因為我想成為肌肉男去露身材給別人看
我只是要讓自己有權利說出健身也沒什麼了不起
不要只是在把 有沒有健身 壯不壯
當成是擇偶或是交友的指標
就算我有健身甚至成為肌肉男
我的男朋友還是蛋先生
依然是渾然天成的胖素人
而我就是對這種愛不釋手



                     今日一字

        穹

ㄑㄩㄥ
高大。如:「石」。

ㄑㄩㄥˊ
天空。如:「蒼」、「清」。




注:以上源自「教育部重編國語辭典修訂本」,千萬別念ㄍㄨㄥ,沒有這個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ig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