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籌碼已經少得可憐

是不是連你

我都漸漸輸掉了

 

生活中的比較

讓我經常覺得自己不如人

體能不如 智力不如 常識不如

記憶力  說話技巧  與人相處

天生的體型不如 等等....

 

我也不是想跟你要些什麼

我也知道自己身在軍中 生日有多沒意義

預料之外   這一次

你給我的 是在我旁邊寫的生日賀卡

我不服氣

即便我不在你身邊

你能給我的時間就只有這樣

忙嗎 大學生

 

你去開刀 而我卻不能陪在你身旁

我能做的也只有懊惱

每天多幾封簡訊幾份關心

是為了擬補我的不能

你有感覺到嗎

我努力的在為你說的變 而變

 

是不是所有的事情我都不夠努力

所以我才會輸的這麼徹底

我不想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ig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