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上映的生存法則
我很期待看這部電影
但是礙於9/4後就要收假
又很想看的關係
我去下載了清楚試看版
廣告打著挑戰奪魂鋸的標題
看完之後 我只能說差的有點遠

血腥程度中下
殺人方式沒新意變化少
內容也不夠細緻
討論人性的黑暗面過於太淺
感覺編劇只是為了讓血肉糢糊有個主題
反正就是失望
有點慶幸沒趣電影院看

我在七天之內看了7部電影
分別是
黑暗騎士-蝙蝠系列大片
特務沙龍-低級搞笑片
決勝21點-真人真事改編
這不是斯巴達-300壯士搞笑版
鬼照片-鬼影的西洋版
活三更-類似是誰搞的鬼的濫片
生存法則-如上述
只推黑暗騎士決勝21點

唱了兩次歌
一次是跟軍中朋友
一次是和第一任

打一次麻將
1030
一切都是為了滿足蛋先生手養
值得!!

叔叔請吃大餐
-阿根廷烤肉

唉~外面的世界真是快活
重點是能一直與蛋先生相處
雖然被關在裡面18天
出來剛看到蛋先生有點生疏
很開心 也有點害羞的成分
這種感覺就類似第一次見面那樣
呵呵 小別勝新歡

再來要去新竹受訓3個月
之後下部隊到台南直到退伍
半年6個月的時間要離蛋很遠很遠
拜託你加油阿 認真點
考上研究所 好讓我實行同居計畫
這樣可以多2年的時間
跟你膩在一起
2年之後的事情 再慢慢計畫

嘖嘖 放太久也不是件好事
要收假時格外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ig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