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到處在流浪

結束軍旅生活之後來到了中壢

兩年之後呢

回高雄 還是繼續在這裡生活

 

生命中總是有許多過客來來去去

認真想一想 其實是我沒把他們留住

小漢 小鍾 小馬 這些人在我上來中壢之後

又重新的踏入了我的世界

是不是在我離開後 這些人又將淡出我的生活

我是一個經常疏於聯絡的慣犯

請原諒我的無能為力

總是在事後看著舊照片回憶

 

外面的時間真的比軍中過的快好多

就算我腦中住的是一個大男孩

但外表卻逼得我不得不接受時間一直在流逝

慢慢的 我接受了小朋友叫我叔叔的事實

 

這是我的新生活 新朋友

1914925331.jpg 

 

就算未來我必須離開

我還是很享受當下的每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ig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