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重要的一天,下次早點叫我起床好嗎?

 SODA

 

好久不見的小狗人 好像有有變帥?!

小狗 

許12真的越來越像社會人士!!有熟味!!

青蛙 

一陣子不見得蔚哥交男友了,真是保密到家。

蔚 

能再見到你們真好!!雖然我們是坐在街上吃麥當勞!

 

很開心,終於能參加蘇打綠的演唱會,雖然沒有像兩年前一樣唱到破表,

但我很滿足,能夠現場看青峰唱歌是一件非常令人享受的事情。

有HIGH的時候,有感性的時候,

團員各個認真並且享受表演,

每一首歌都散發生命的力量,

我也是很稱職的聽眾,隨著音樂的起伏擺動身體。

是NATURE HIGH~

 

OS:

雨中的操場

這是演唱會的安口曲

看見青峰唱歌的樣子,我突然想到邱妙津

(其實我沒看過她的書,更沒見過她本人

只有大學時聽老師講過這個人)

幻想著搞笑外表下的另外一個青峰

是不是並不是那麼快樂

那會不會有一天就突然消失了

越聽越沉重

好險這種情緒在下一首歌就被沖淡了

 

總之,是場完美的演唱會,

蝴蝶紙片下的雪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就算是一開始的10分鐘電影預告,

通通都是演唱會的橋段之一,

不需要過多的個人理想,

只要好好享受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ig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