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弄好了

其實還有一些小地方可以改
但是有點懶了
山下太太說我側面有點亂
可是我覺得亂中有序
謝二太太說我對話框反了
那是唐先生量身打造的耶

逛了不少人的網誌
很厲害且很有創意
個人認為自己這樣就好
對於剛入門的新手
不用太苛求
要感謝壯壯兔和L'amour
雖然沒有直接互動
但參考最多 感恩
特別感謝蛋KONG幫我弄圖

還有相本 留言板 名片可以改
我想我需要休息一振子在弄
CSS對我來說很難
我還特別去學校租書來參考
不過它讓我最近有事情做
不然少了真三國骯賴的我會很慌
(之前很瘋真三國無雙骯賴的
但還是不太習慣沒有月費的模式
趁他在維修開商城之前就砍了
我很怕我會砸台幣去買東西
雜草不除根 春風吹又生)


再見Johnny Dee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ig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